分享
2017年10月28日21:58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0月28日19时21分讯(记者 戴文彬)一个70后,一个80后,当两个相差近10岁的艺术家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火花?今(28)日,《迹》——马永强个展与《物质关系》——颜开个展在重庆长江当代美术馆同时启幕。

    飞沙的运动只有一个静止的截点,时间没有开始结束,只有永恒的行迹。观看70后马永强的作品,一切如同极速闪过的电影,创作中他把个人情感隔离开来,无限的缩小自身,如同一粒飞沙在物质运转洪流中盲行,他希望通过飞沙的无意识与人们的显意识在碰撞中引发“生命”的思考。80后的颜开在艺术创作中将物质区分为”平常之物”和”神圣之物”两大类别。他的“茶”系列承载了物质本身所具有的文化内涵和人文基因,在视觉上转换成新的表达语言。

    以飞沙为题材,用做表现的陶泥球在创作中展现出抽象具象兼备的形式语言。“创作中通过飞沙的移动轨迹,让人们从飞沙中窥见宇宙天体运行的恢宏壮丽,同时隐喻时间抽离过后,轨迹的留存带给人们的触动和启示。” 开展仪式现场,马永强介绍了自己的创作意图。

    《迹》——马永强个展与《物质关系》——颜开个展展期至11月16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前往观展。

《迹》——马永强个展部分参展作品

《物质关系》——颜开个展部分参展作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人到中年,不猥琐难道还想做绅士吗?
  • 护照的历史:“通关文牒”话古今
  • 小说:我为什么要去寻找王小波
  • 回忆!盘点十部评分最高的香港警匪片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英国小伙花费千万把徽州古宅改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