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1日11:04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记者徐胥)10月31日,国内知名的中小学在线教育辅导机构101教育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直播培优品牌“101课糖”。101课糖将推出“三师小班线上中学”,基于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实现名师资源共享,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一种快乐高效学习的新形态。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司长、原国家副总督学王文湛在发布会上表示,要实现教育强国,教育信息化是重要途径。        

  101教育的前身为101远程教育网,曾是全国知名的三大网校之一。如今站在教育被“互联网+”不断冲击的风口上, 101教育也在不断创新求变,探索做出用户体验好、充满趣味和更具体系化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以有效地解决用户的痛点。       

  101教育副总经理邵涛介绍说:“101课糖‘三师培优’将切实的教学需求融入到直播各环节中,通过特高级专家导学、直播名师细讲精炼、辅导老师全程陪伴成长,覆盖“学-练-讲-测-答”五位一体的体系化教学服务流程,从课前、课中、课后模拟孩子学习的全部场景。”       

  在如今在线教育火热的“双师教学”模式基础上,101课糖充分发挥101教育在师资方面的特长,邀请101中学、清华附中、北大附中、南开中学等知名中学的特级教师来做导学,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在互联网在线教学中,往往面临着重视知识而忽略孩子成长的问题。对于此,101课糖有专门的辅导老师全程陪伴孩子成长,进行精细化学习管理。        

  此外,101课糖扎根于101教育21年教学教研积淀,拥有近千万学员的学习行为大数据。这些行为数据通过进一步地分析、挖掘,反过来支撑101课糖的产品研发。比如,通过大数据驱动,可以动态调整教学方案,精准教学,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全程智能测试,随时了解学情;通过学情报告,智能分析和跟踪学生学习行为和效果,并且学生所有学习环节全透明,对家长可见。       

  提到商业模式,邵涛表示,总部成立了直营团队组建地面校区,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班级管理模式。同时还会发展城市合伙人,共同来快速筹建全国校区,将好的教育资源输送到全国,降低教育创业门槛。其中,总校负责教学教研,保障教学质量全国相同;另外,实行标准化运营管理来保障各地学生教学体验。据了解,目前101课糖已经向全国孩子开放了报名入口。      

  发布会上,101教育还正式对外宣布了旗下爱诺国际少儿教育的全面升级战略。爱诺国际少儿教育将从传统的线下英语培训机构转型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英语教育品牌,为3至15岁的中国孩子带来更新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种中药可能致癌?医学专家道出真相
  • 人到中年,不猥琐难道还想做绅士吗?
  • 此墓六句反盗秘诀,因意外被掘露底
  • 小说:我为什么要去寻找王小波
  • 李连杰甄子丹吴京这片里竟给他当配角
  • 别怕“剩女”标签,单身将成为时尚
  • 英国小伙花费千万把徽州古宅改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