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5日00:10 新文化报

分享
    

  “喜庆十九大”第四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椽笔卿云———姚俊卿师生书法展》于10月28日至11月6日在方舟美术馆(人民大街与团结路交会处)举行。

  展出期间姚俊卿与部分学生现场挥毫作书,赠送市民群众。

  11月4日,记者来到吉视传媒方舟美术馆,发现虽然展览已开始一周,但馆内依旧气氛热烈,人气不减。在展馆一楼大厅,市民们依次取号排起长队,书法作品备受热捧。

  中国知识产权文化大使、著名书法家、教育家、电影艺术家姚俊卿亲临现场观展,他动情地说:“我把这次展览看成是薪火相传的接力和回报吉林的礼物。一直用心写字,今后还将坚持,书法是可以承载并传播爱的艺术,所以我愿意用书法表达我对家乡吉林的热爱。”

  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服务处处长赵志强介绍,从开展至今,每天都有两位参展书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免费赠送市民,市民参观热情很高,通过自己作品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为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汇集了姚俊卿近期力作50余幅,姚俊卿书画院成员张德源、刘成、赵志强、高长山、李殿富、姚铁力、赵小宁等书法家创作的200余幅书法作品。作品行、草、隶、篆,书体俱全,风格各异,秉承传统,紧随时代,别具风采。 新文化记者 刘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家长群咋就变成了“马屁群”?
  • 此城从国都变省会,如今沦为四线城市
  • 青春故事:我们都不再是曾经的彼此
  • 《天泪传奇》刘美含:颜值演技双佳
  • 这个世间,哪儿有那么多贺涵
  • 这里有世界上最黑的夜空和最亮的晚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