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7日08:48 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分享

日前,毕节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分别听取市委第四、第六巡察组关于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毕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8月二届市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以来,市委第四、第六巡察组切实提升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对市旅游委员会,织金经开区、赫章结构乡等8个单位开展巡察,发现部分单位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彻底;财经纪律执行不严格”等问题157个,见人、见事,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对被巡察单位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巡察意见反馈工作,同时要将巡察情况向被巡察单位分管的有关领导反馈,为领导管理、决策提供参考。要抓好巡察后的问题整改和线索移送工作,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确保问题整改和线索落实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强化成果运用,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共性的问题和一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市委巡察办和市纪检监察相关部门要形成专题报告,报省纪委、市委,督促主业主责部门建章立制,督促漏洞,形成长效机制。要对表现优异的巡察干部进行表彰,充分调动巡察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升巡察效率。

(毕节市纪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盘“西红柿鸡蛋”,炒糊了三观
  • 在哈佛读的书,为何还选不好家委会?
  • 晚清名妓:“护国娘娘”赛金花
  • 随笔:唤起人身上已经丢失的性灵
  • 《密战》好久没看这么给力的谍战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秋风吹尽黄金叶,北京变成了北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