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8日08:30 昆明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是昆明主城区大面积停水的第二天,记者走访了北市区滨江俊园、金星小区、天骄北麓等小区,发现这些小区并未受影响,居民用水正常。

昨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位于盘江东路的滨江俊园,住在21栋的方女士说,前几天小区就贴出停水通知,她就用蓄水袋和水桶准备了很多的水,还打算这几天都带着孩子在外面吃饭。“但从昨天到今天一直都没有停水,出水量也大,完全不影响生活用水。”方女士说,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停水,她家里还是会备好水。

金星社区11月5日就在各小区每个单元贴出停水通知,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转发关于停水的消息,提醒居民提前备水。“我们社区这两天都没有停水,不过社区内各个物管部门是备好了应急水,同时随时关注着小区的情况,居民一旦有用水需求可以直接打电话给社区。”金星社区的工作人员说。住在天骄北麓小区的胡女士则表示,自己白天都在外面上班,小区停水影响不大,自己也没有准备水,不过幸好小区也并没有停水。

盘江社区辖区内的万科金域缇香小区从昨天上午开始停水,截至记者发稿之前还处于停水状态。万科金域缇香物管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使用储水箱、消防储水车、空桶等准备了足够的用水,在小区内设置了临时取水点供小区居民使用,同时根据用水高峰分时段为小区居民供水,还将免费为每个住户送5桶水,方便居民用水。“虽然不知道水什么时候能来,但现在生活用水还能及时供应,不影响生活。”小区居民刘冰说。(昆明日报 记者陈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功夫到底能不能真打?
  • 剑走偏锋的幼儿园“作业”真的好吗?
  • 民国时汽车不多,不好好开一样出事故
  • 小说:空荡荡的无名指只有伤心
  • 相爱相亲:豆瓣评分8.6为啥票房800万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旅途中火车或飞机延误如何申请退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