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6日17:2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6日17时21分讯(通讯员 刘龙)“这样的义诊活动真的太好了,希望医院以后多举办一些这样的义诊活动。”11月5日,梁平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的义诊小分队到柏家镇开展义诊活动。

    近年来,耳鼻咽喉疾病在人群中呈逐年增多趋势,大量医学研究证实,大气污染、环境噪音、生活节奏加快、生活习惯改变、烟酒嗜好等是诱发耳鼻咽喉疾病的主要原因,而不少耳鼻咽喉患者在有症状时不及时接受专业检查与治疗,而随便自服药物治疗,或不正规治疗,缓解期又放弃治疗的做法,错过了最佳治愈时期,也是导致耳鼻咽喉疾病反复发作的症结所在。

    “耳鼻咽喉方面的疾病老是得不到百姓的重视,很多患者都以为是普通感冒,随便到药店买点药来吃,耽误了病情,希望这次义诊活动能重新树立老百姓对于耳鼻咽喉的健康意识!”家镇中心卫生院唐院长说。

    “柏家镇义诊活动只是我们的第一站,今后的每一个周末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梁平的每一个乡镇社区都会布满我们的脚步,我们希望梁平的明天会更好,我们更希望梁平人民的身体越来越好!”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出宣传单百来余份,接诊患者约七八十人,受到柏家镇的老百姓们一致好评,他们希望我们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造福社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贾跃亭的未来之路,仍是一场豪赌
  • “鄙视链”为何无处不在?
  • 宋朝一起利用私生子诈骗的案件
  • 书评:东野圭吾用6本书诉说什么是爱
  • 《天生不对》专治你五行缺笑命里缺爱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日本松江:只有拼人品才能看到的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