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09日21:32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大连11月9日电(记者 叶红 通讯员 范晓茹)以海外代购为名,制售国际知名服饰,近日,大连市中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依法对刘某、穆某、张某等六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KENZO”系路易威登·马利蒂(LVMH)旗下知名服饰品牌,由日本设计师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进入中国市场后,深受广大青年人喜爱。2015年开始,犯罪嫌疑人刘某利用其在某知名购物网站注册的“巴黎心店只卖KENZO”店铺,以海外代购为名,与其他犯罪嫌疑人预谋销售假冒“KENZO”服饰。刘某指使他人从巴黎购买应季正品“KENZO”服饰作为样品,由犯罪嫌疑人穆某将样品提供给上海某服装加工厂老板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根据刘某、穆某的指示,分别组织不同厂家生产假冒注册商标的各类“KENZO”服饰成品后,供二人销售。同时,刘某指使网店客服犯罪嫌疑人阎某、王某等人对商品来源的真实性进行隐瞒,并由库管犯罪嫌疑人孙某将假冒商品发给客户。如遇客户质疑,客服人员会提供伪造的海外代购图片、视频、购物小票等以达到使客户相信的目的。 

  经初步统计,自2015年以来,该团伙在购物网站上销售假冒“KENZO”注册商标的各类服饰金额近亿元,买家人数多达37000余人,遍布全国200余个城市,涉及全国32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 

  本案的顺利办理,展现出大连检察机关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对侵犯知识产权类犯罪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为本地区外商投资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每日书荐:这8本书,让你读懂8种孤独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它与五台山齐名,曾被清顺治帝赐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