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08:27 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分享

今年来,铜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突出问题和干部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有力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今年1至10月,全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5起203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61人。

紧盯重要节点,开展专项检查。抓住重要节点,紧盯突出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督导检查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违纪违规问题,并对典型案例进行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今年来,全市在节假日期间共组织332个监督检查组,检查部门(单位)2636个,筛查车辆48.1万余辆;暗访检查宾馆、酒店、山庄、会所等特定场所1062个(次),景区景点等173个(次);调阅核查消费发票5840余张,累计发现相关问题43个,给予党政处分3人,诫勉谈话2人,提醒谈话7人。

紧盯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开展“一清理两整治”活动,对十八大以来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兼职取酬进行清理整治,12892名领导干部主动参与自查清理,清退上缴资金98.73万元;清理出违规兼职取酬干部425人,给予党纪处分1人,组织处理18人,清退资金265.38万元。开展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酒席、违规打麻将专项整治工作,查处违规操办酒席28人,违规打麻将35人。

紧盯干部作风,持续开展“三个开刀”专项整治。紧盯机关效能和干部作风问题,持续开展在党政机关向“不找熟人办不成事”开刀,在司法执法系统向“有理有据得不到公正结果”开刀,在乡村两级向“没有关系得不到公平对待”开刀的“三个开刀”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问题113件,处理135人,其中,党政纪处分118人,组织处理17人;通报典型案例1期6人。

(铜仁市纪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怎么避免孩子遇到渣老师坏保姆?
  • 为健康和安全,请与宠物保持安全距离
  • 不是武则天,中国第一位女皇帝是谁?
  • 每日书荐:这8本书,让你读懂8种孤独
  • 情满四合院:郝蕾演绎别样的苦命女人
  • “爱最大的克星,我想应该是距离”
  • 它与五台山齐名,曾被清顺治帝赐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