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20:00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10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刘宝兴

11月10日,有消息称,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复星高科)的工商信息发生变更,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由郭广昌变更为陈启宇。

根据天眼查数据,复星高科此次法定代表人的工商信息变更发生于11月8日,同天,该公司董事由陈启宇、汪群斌、王灿、徐晓亮、康岚、龚平6人,变更为龚平、徐晓亮、王灿、康岚4人,即王群斌不再是复星高科董事,陈启宇升为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陈启宇为复星集团执行董事、联席总裁,他于1994年加入复星集团,现在同时担任了复星医药执行董事兼董事长、国药控股非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等。

复星人士对此回应称,复星高科为复星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集团层面。该公司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

复星人士强调,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和汪群斌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集团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复星旗下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工商信息,于今年9月29日发生变更,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样由郭广昌变更为陈启宇。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