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0日18:12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袁秀丽)今天(11月10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英皇集团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除中国葛洲坝地产将会正式进驻英皇集团在北京长安街的英皇集团中心外,双方还会有着更方泛的合作。此前,双方一直在地产业务、电影及院线发展等业务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与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共同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中国葛洲坝地产副总经理汪涛、英皇集团董事总经理黄志辉代表双方签字。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表示,双方实力雄厚,强强连手,无论在企业形象还是企业目标上,都有很多共同的地方,特别是对业务水平的高质量追求是高度一致的。此次签约代表双方的友好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称,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英皇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一直在地产业务、电影及院线发展等业务领域积极寻求更广阔的合作机会,共享客户关系和资源,务实开展合作;中国葛洲坝地产也将会正式进驻英皇集团在北京长安街的英皇集团中心。

  据悉,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北京长安街永安里,汇聚国际高端珠宝、腕表和设计师服装品牌,及各国特色潮流餐饮品牌。随着众多名企入驻,已成为国际企业总部之选。

  资料显示,英皇集团集团旗下共有五间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其中包括以物业投资及地产发展业务为主的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而中国葛洲坝地产重点布局国内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首家成功研发“5G科技”体系引领科技地产。

编辑:吴娇颖 李凡宗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