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2日18:1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12日19时讯  昨日,重庆IFS携手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 以“Color Up Your Life爱出色 艺起来”为主题打造的涂鸦艺术节在重庆IFS开幕。活动现场,艺术家Ceet Fouad现场绘制了一面由近百个帆布袋拼接而成的巨型涂鸦墙,并在涂鸦帆布手袋上签名送给现场粉丝。

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现场创作(活动主办方 供图)

涂鸦,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美国纽约街头,后在多个国家都盛行发展。它不仅仅是一种即兴创作,更记录了艺术家的创作心情及思想情感。据悉,此次重庆IFS打造的涂鸦艺术节,意图把街头艺术带进商场,让商场充满活力,变成具有美学元素的艺术平台。将艺术融入生活,为广大山城市民分享具有国际潮流味的快乐感与幸福感,零距离感受自由不羁、创意无限的法国文化艺术。

重庆IFS涂鸦艺术节(活动主办方 供图)

法国当代艺术家Ceet Fouad是Adidas、Loewe、Prada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艺术大使,擅长把身边事物透过艺术演绎成活生生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他的作品风格大胆创新,强烈的色彩对比、精细而不俗套的作品展现出其充满活力的个性及积极的人生态度。

此次展出的是CeetFouad代表作“Los Chicanos”系列街头涂鸦艺术,拥有大眼睛圆滚身体的小鸡是“Los Chicanos”最具代表的艺术形象,它们虽然小巧但五彩缤纷。每个小鸡都源自CeetFoua不同艺术创作时间段,从最初简单的形象到后呈现出完整的系列形象。色彩斑斓的“Los Chicanos”系列有趣的小鸡形象及各种各样的肢体动作,让市民能体验到传统鸡年元素。

市民驻足观看(活动主办方 供图)

此次趣味装置分布在重庆IFS商场L1层及L2层公区,别具特色的骷髅鸡、运动小鸡及主装置三色鸡雕塑、玩味互动装置小鸡鼓等装置分布在L1层;L2层将会为市民呈现精品艺术展画区、精品雕塑展示柜区及互动装置合影屋。

市民与艺术装置合影(活动主办方 供图)

据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市民可前往重庆IFS商场免费体验法国街头涂鸦艺术。除了艺术展装置,即日起消费满3000元,即可获赠涂鸦创意礼品一份;VIP客户还可获得特别赠礼:凭10000积分可换领Ceet Fouad涂鸦风香氛套装一份;11月18日,还将举办亲子趣味涂鸦课堂,即日起至11月17日,凡在商场单次消费满3000元(最多累计两张小票),即可在L2层礼宾台预定报名参与亲子涂鸦艺术课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