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03:56 新疆晨报

分享

亚心网讯 (文/图首席记者曹华通讯员徐涛)11日9时21分,搭载着477公斤“双11”电商货物的D2706次动车组列车从乌鲁木齐站驶出,11小时38分后,这批货物运抵兰州西站,随后送往客户手中。据了解,这是新疆铁路首次开办跨省高铁快运业务,为今后在乌鲁木齐-兰州-西安间建立高铁快运通道打下了基础。

“这是我们首次开办跨省高铁快运业务,D2706次动车运输时间比普速列车压缩近5小时。”中铁快运乌鲁木齐分公司副总经理胡琦介绍,预计今年高铁快运业务金额达30万元、普通快递业务金额达100万元,均同比增长10%。

中铁快运乌鲁木齐分公司市场部主任童晖说,借助近年日益完善的铁路网络,目前新疆铁路已经形成小件当日达、次日达,大件隔日达等多种方式的铁路快递模式,“也可以实现上门收货,免费送货到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加拿大怎样避免幼托机构出安全问题
  • 直播“特朗普访华”:感受“透明外交”
  • 中国几千年来最“美”的女人是谁?
  • 房子:我嬉笑着,捡起自己掉落的心珠
  • 大话西游:赵艺用95后的方式定义紫霞
  • 80后,死都不能死的年纪
  • 澳大利亚,不输中国的美食国度(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