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3日15:54 大洋网

分享

大洋网讯 =11日晚上,由第三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暨2017中国侨都(江门)华人嘉年华组委会主办的“中国侨都情定江门”——2017年江门市第五届海内外华人千人相亲会,在江门元宝山体育公园举行。

活动吸引近2000名单身青年朋友参与,经过“浪漫骑行”、“爱情勇士”、“线线传情”、“爱在棋中”和“执子之手”等互动游戏,现场416对男女成功牵手。据了解,江门市千人相亲会已顺利举办了四届,成功配对的男女合计近1600对,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为方便更多单身青年男女的参与,本届活动开放了微信报名平台,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步开展,短短两周不到的时间就名额爆满,报名的人数和速度远超前几届活动。本届活动男女嘉宾相对平均,男嘉宾910人,女嘉宾927人。除了江门四市三区的本土人士外,活动还吸引了广州、佛山、中山、珠海、清远等周边城市以及哥斯达黎加、加拿大等国家及地区的境外人士报名参加。

当晚活动现场还有约300名义工红娘及义工、婚姻家庭咨询专家穿梭于各个区域,为单身青年朋友牵桥搭线,助他们缔结良缘。 

文/图 广报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方春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