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9:5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14日9时讯 11月11日晚7点,昆虫爱好者协会30周年庆于西南大学共青团花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假面舞会形式展开。

  昆虫爱好者协会是植物保护学院的品牌,也是西南大学的一个特色活动。西南大学昆虫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10届,在这其中,主要依托于昆虫爱好者协会这个校级组织,把全校昆虫爱好者集结在一起,研究昆虫,探索昆虫,保护昆虫。

  现场灯光绚烂,一串串气球与彩灯围成了一扇半月形的大门,有很多慕名来参加年庆的同学在礼仪小姐的带领下顺序有秩地进入会场。在致辞环节中,一位老师表示,作为一个人来说,30年是一个非常长的一个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容颜可能会不断老去,但是对于昆虫爱好者协会来说,30年并没有使它老去,反而使它越来越焕发青春的朝气。这其中,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有一届又一届昆虫爱好者的同学们不断的奉献和耕耘,有同学们的青春作伴,昆虫协会将永远年轻!

  在会场中有许多大棚,其中有食物,也有昆虫标本。伴着歌舞,戴着面具的昆虫爱好者们纷纷进入了棚内,去品尝美食,观赏标本。抽奖环节也是调动了现场气氛,说话声、嬉闹生响成一片。很多同学表示来参加这个活动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不仅吃到了美食,还看到了许许多多漂亮的昆虫,感受到了生命的美丽与自然的神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