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1:23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港媒:宋楚瑜在蔡英文办公室“大谈两岸” 很是“微妙”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午出席蔡英文办公室记者会,宋楚瑜在会上不断强调大陆没有打压台湾,大陆有大哥的样子。这些对两岸较“友善”的说法,民进党内的“基本教义派”到底怎么看待?难道绿营的人不会质疑宋的说法代表蔡英文?

  宋楚瑜说,他没有主动提到两岸问题。执政党必须思考怎么解决两岸问题,还说两岸一家亲,十九大政治报告提到尊重台湾生活方式等是对台湾释出善意。这些说法会不会超过蔡英文的两岸说法?

  宋楚瑜抓住两岸议题,记者会上也对两岸议题侃侃而谈,宋借着这个场合,累积自己的政治能见度,是否对宋蔡关系会产生变化?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江歌案,朴素正义感莫被情绪带偏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