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16:59 华龙网

分享

    近日,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文通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第63期“重庆好人榜”。此次“重庆好人榜共评选出20名“重庆好人”,合川区人民医院骨科医生袁中华和垫江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何金分别荣获“见义勇为”和“敬业奉献”重庆好人。

    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地震时,带着家人到九寨沟休假的袁中华第一时间挺身而出。主动参与到救援工作中与当地医务人员一起为伤员清创缝合、打石膏、扎绷。到次日凌晨7时,他冒着余震先后参与10余起伤员抢救,直到各地医疗救援队赶来后,袁中华才和他的家人离开九寨沟。

    另一名“重庆好人”则是一位致力于家乡卫生事业发展的“80后”医生何金,自2004年从医至今,凭借精湛的医术,让多名患者摆脱了风湿骨病的困扰,重燃生活的希望。同时,开展了生物制剂治疗、放射元素锝99云克治疗、核素刀治疗等国内领先技术,填补了垫江及周边地区风湿病诊治技术的空白。

    在何金的带领下,垫江县人民医院的国家级及市级重点(特色)专科数由2个提升到12个,医院病历质量取得全市第一名,医院急诊急救能力比赛取得了全市的第一名。同时他带成成立了渝东北山区巡回医疗青年志愿服务队,义诊服务人次超过2万人。

    “袁中华和何金他们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敬业奉献,守护着百姓的健康,他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行业的榜样,弘扬了卫生计生行业的正能量。”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