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9:20 东莞时间网

分享

东莞时间网讯 受弱冷空气带来的东北气流及南海热带气旋外围的东南暖湿气流交汇影响,我市自昨日清晨起降水不断,截至昨日17时,西部及中部镇街录得大雨到暴雨降水,东部及南部镇街录得小到中雨,共5个镇街录得暴雨,暴雨区集中在城区及周围镇街;受降雨影响,昨日我市日温差小,温度介于22℃到20℃之间,人体感觉阴凉;下雨时能见度较低,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公里。

市气象局预计,今日我市降水减弱,以分散小雨为主,天气阴凉,今日早晨仍有分散小雨,此后降水休止,转阴天,日温差小,气温19℃到24℃。15日起,受高压脊控制,将会出现3天多云天气,气温也会进一步回升,最高气温28℃左右,早晚仍旧清凉。

但是,接下来冷空气还会持续不断地南下。从目前天气形势看,本周末将有一股强冷空气来袭,届时气温明显下降。17日至19日的最低温度下降幅度达9℃。其中,19日的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18℃。市气象局建议,天气清凉,请注意添衣保暖;下雨时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