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9:58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 传陈菊选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最大的敌人就是我自己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来因为县市举债问题,杠上高雄市长陈菊,质疑陈菊还债不力后继者恐难以处理。对于传出民进党恐提名陈菊参选台北市,民进党台北市议员颜若芳13日质询时问道,如何看待外传高雄市长陈菊参选台北市长?柯文哲起先响应这是假设性问题,没想到接着冒出一句“台北市民素质蛮高的”,搞得一旁的“都发局长”林洲民窃笑,柯文哲赶紧说林洲民“肚子痛”。

  对于柯文哲“台北市民素质蛮高的“说法,提问的颜若芳感到相当诧异,但柯文哲随即补充,是发现整个台湾的城乡差距很明显,原来云林没有随袋征收。

  颜若芳批评,柯文哲这是“天龙国思想”,接着追问“菊姐来有无把握,跟你一样都是政治明星?”柯文哲回应,柯文哲最大敌人还是柯文哲,他认为谢长廷讲的话最精确,“你要是做得好、民调高,民进党也拿你没办法。”

  2018地方选举随着时间接近,但在台北市战场,民进党目前仍未决定推派谁出来参选。现在传出,民进党内有人提出可劝进高雄市长陈菊对战柯文哲的想法,能带动民进党北部选情。对此,陈菊13日出席活动受访时澄清,“绝无此事,感谢大家对我生涯规划有这么多的关心。”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