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08:48 中国经济网

分享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通讯员 左雪扬)记者从江苏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江苏无锡进口汽车市场保持平稳,进口量与进口金额均有一定程度下跌。进口汽车召回凸现三大特点,值得关注。

  一是规模不断扩大,2017年无锡进口汽车召回涉及次数多达76次。在快车道上继续“深踩油门”,召回次数与数量均超过2016年同期,其中仅奔驰品牌发起的召回就多达13次。

  二是政府推动履行召回义务发挥了重要作用。缺陷产品召回是一项国际通行的产品安全监管制度,是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后市场监管监管、维护消费品安全的重要工作。近年来,江苏无锡检验检疫局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召回调查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并持续强化缺陷产品召回监管措施,通过行政约谈和缺陷调查,督促本地经销商认真履行召回义务。

  三是目前汽车行业已逐渐形成了主动召回的良好态势。如今,进口汽车主机厂发现问题主动召回已经成为新常态,汽车召回已变得十分平常,厂商不再遮遮掩掩,由被动变为主动,消费者也能宽容待之,积极参与召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我看了江歌被害的案卷(图)
  • 男子超市掌掴孙女被拘,活该!
  • 清廷对生命的重视:朝审制度管窥
  • 青春故事:爱如风,穿过时间的海
  • 又一个豆瓣9.9!这次是你爱的小黄片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超萌系蛋糕!龙猫黑芝麻戚风蛋糕(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