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5日19:05 华商网

分享

  原标题:醉驾男无身份证 原是11年前轮奸女学生的嫌犯

  11月3日凌晨2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在例行持续查处酒驾,这时,东二环东元桥上由南向北方向驶来一辆陕A牌照轿车,民警发现车辆行驶异常,拦停后车内只有一名男性驾驶员,但长时间拒绝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最终开门之后,民警现场观察男子已明显处于醉酒状态。就在要求男子出示驾照及身份证件时,男子称驾照忘带,身份证未带,自称为吕大某。根据现场呼气时酒精检测仪检测,酒精含量高达220mg/100ml,遂带走前往医院抽血检测,结果显示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247mg/100ml,明显属于醉酒驾驶。

  就在将男子带回调查中,男子又先后提供了3个名字,分别为吕小某、李某、盼某。就在对男子询问期间,民警也对车辆信息及他提供的姓名进行逐一核查,发现车辆系其朋友所有,当晚曾有朋友过生日聚会,男子饮酒后独自驾车离开,而其临时职业为在某驾校打工。

  在对男子提供的姓名的核实中,他所提供的吕大某为其身在沿海某地打工的堂哥,包括其他社会关系,民警初步确定男子为河南人。

  11月15日,交警新城大队办案民警介绍,经过联系河南当地警方了解到,早在2006年春节过后,当地一所中学刚开学,结果在校外发生多名男子轮奸两名女学生的恶性事件,案发后当事学生一开始并未报警,后来报警后警方开始调查抓捕嫌疑人,当年3月份将时年15岁却已经辍学的吕某飞确定为作案嫌疑人,可是吕某飞却早已潜逃。最终当地对参与案件的11人中的10人作出判决,包括部分未成年人,最少的也是判处了6年6个月,而吕某飞却始终潜逃。民警介绍,当年案发后,吕某飞的身份信息始终无法更新,导致其身份证件被注销,而当地警方曾于2008年宣布对其逮捕。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