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9:53 大理州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11月13日,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确保我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州接着召开全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汤跃宏就我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深入推进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整治火灾隐患,圆满完成了夏季消防安全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党的十九大消防安全保卫等多个专项整治和重大安保任务,全州火灾形势总体向好。但也必须清醒认识到,全州消防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更加注重公共消防安全,尽最大努力预防一般火灾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要统筹结合,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冬季消防安全形势,逐一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防大火、控小火,全力压缩火灾总量;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守住火灾高危单位;要重宣传、强意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素质。

州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州级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