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02:39 东方卫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张颖新 记者徐杨)小伙赵某与心仪已久的女网友见面,不料小伙却“心太急”,假装醉酒,对网友实施了强奸……
  11月6日,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徐小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被一名初次见面的男子在酒店强奸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酒店房间里民警发现有三个人。原来,徐小姐的朋友发现徐小姐电话一直打不通后,便来到宾馆,发现好友已经被强奸,在她的陪同下徐小姐才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现场了解到,徐小姐和男子赵某是在某社交平台上认识的,两人互加好友后就开始频繁聊天,没多久便陷入热恋。在网上处了一段时间后,双方互相觉得时机成熟可以出来见面,便相约在当天晚上出来吃饭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男子赵某说太晚了让徐小姐一人回家不放心,提议要送她回家。徐小姐答应后两人叫了辆出租车。可是,上车没多久赵某却变换了说辞,称晚上吃饭时候酒喝多了,要在徐小姐家附近开个房间过夜,还想让徐小姐扶他上楼。徐小姐同意后,便叫司机在附近一家连锁酒店门口停下。
  此时,徐小姐心里已经预感赵某可能另有企图,便在进酒店之前发短信告诉自己的朋友,让其10分钟以后打电话给她,这样她便可以借口脱身,如果自己不接电话,便让朋友直接来酒店找自己。
  让人没想到的是,两人刚一进酒店房间,赵某就抢了徐小姐的手机,并将其按倒在床上。徐小姐全力挣扎想要逃脱,无奈自己力气没有对方大,被赵某死死按住……事后,徐小姐的朋友赶到宾馆,找到徐小姐后便提醒她报警。而男子此时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在酒店和徐小姐一起等待警方的到来。
  在派出所里赵某交代,自己对徐小姐一直有好感,对方也非常愿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当天晚上自己喝了酒,一下忘乎所以,心急之下这才做出蠢事,希望徐小姐能原谅自己。
  目前,赵某因涉嫌强奸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顾颖琼:我被贾跃亭告了后只剩崩溃
  • 以后遇到电梯吸烟者劝还是不劝?
  • 商朝灭亡的真因,居然是因为青铜器?
  • 小说:我该如何停止毫无结果的自问
  • 东方快车谋杀案:功难抵过的老故事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知识点!穿这种服装进景福宫免门票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