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6日15:2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16日14时52分讯 11月12日晚,重庆第六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班美术组指导教师创作方案讨论会在四川美术学院虎溪公社 A3-16工作室举行。

    来自美术创作组16位学员在市美协挂职副主席崔毅教授的现场指导下进行了热烈讨论。崔毅教授在看稿及讨论会之前给美术组学员讲解了美术作品创作形式与主题的重要性。在讲话中,他从各个艺术门类当前的发展趋势以及创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要认清新的艺术创作形势、树立新的艺术创作理念、做好主题创作的构思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为美术创作组学员下一步的艺术创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看稿会上,美术组16位同学先后展示了自己的艺术创作品或者下一步拟创作题材及规划。三组学员廖圆圆因为爱好美术特别参加了小组讨论,并为大家带来了自己创作的作品及下一步创作思路;川美教授孟福伟用PPT形式展现了自己历来创作的手工作品,博得了在座学员的阵阵掌声。余慧娟、阳东、伍振华、滕敏、田炳云、杨骁等学员也先后进行了交流。四组组长郭峰在分享完自己的作品后顺带大家参观了自己的工作室,得到了学员们一致称赞。

    崔毅教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员的作品成果汇报,针对学员的创作积极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大家的作品给出了针对的意见,并提出了提升创作的合理建议,得到了学员们的诚挚感谢。学员间也积极开展相互讨论,就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表示要认真体会崔毅教授及各位学员的意见建议,结合创作实际,认真思考,加强学习,在追求艺术创作的道路坚持不懈,努力提升。

    市文联组织人事部主任胡剑川参加了本次交流讨论,他对各位学员的作品或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的名师资源,加强学习及领悟,加强对创作的思想和技艺提升,学有所获。谈及小组活动,他要求,要营造宽松且积极的学习、交流氛围,加强交流互动,加深学习友谊,主动担责履责,为研修班的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车祸现场比剪刀手拍照,慈悲心呢?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控制不住情绪的人,都是游荡的死神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