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0:03 长沙市政府网站

分享

  11月15日,中央统战部八局副巡视员郭焕龙来到长沙,专题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平台,创新活动内容,全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长沙品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参加调研。

  11月15日,郭焕龙先后来到雨花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雨花非遗馆进行调研。雨花区“群英会”致力于引导各界人士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郭焕龙对“群英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越做越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雨花非遗馆,他仔细了解刘金铎瓷刻艺术、桃源刺绣等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情况,鼓励雨花非遗馆稳健运营,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郭焕龙强调,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统战部门作为党委的职能部门,要切实肩负起这项政治责任。当前,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努力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长沙品牌。

  谭小平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已经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支重要力量。下一步,长沙市将按照上级的要求,努力开拓工作思路,做优、做大、做强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持党的领导,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形成长沙统战工作新经验,打造长沙统战工作新名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滁新高速车祸致18死:天灾还是人祸?
  • 张爱玲与好闺蜜苏青缘何反目成仇
  • 编剧房子:世界不大,我只想待在北京
  • 那些年被奥斯卡断腕错过的经典电影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北欧天堂"挪威背后的真实生活是怎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