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5:52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淮北11月17日电(通讯员 张雪君)王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购买汽车的事实诈骗银行借款20万元。近日,法院以贷款诈骗罪判处王某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

  王某某长期沉溺赌博输光了全部家产,在一次赌博的过程中,王某某借了戚某某几万元钱,见王某某无力偿还欠款,戚某某提议可以通过自己的渠道帮助王某某以分期付款购车的名义办理大额度的贷款,王某某欣然答应,并按要求提交了身份证,户口本等材料。

  2015年11月21日,在戚某某的介绍下,王某某与淮北某商贸公司法人代表郭某某(另案处理)签订了虚假的汽车销售协议,后通过虚假的汽车销售协议及郭某某伪造的机动车车辆登记证书,机动车统一销售发票等材料,王某某向某银行濉溪支行申请到20万元的购车贷款。

  郭某某先打入王某某工商银行牡丹卡内的贷款用自己公司pos机套现后转入个人账户,在扣除个人好处费及银行手续费后将剩余款项打入王某某的银行账户,王某某将该款项用于去澳门赌博,偿还赌债及个人消费并拒绝履行还款义务。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