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10:13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11月17日上午,全国听障教育2017年年会暨作文教学研讨会在衡召开。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出席并讲话。

  段志刚对年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衡阳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投入得到优先保障。希望借助此次年会共同交流,探讨特教工作,互相学习技术,更好地推动特教工作的发展。

  本次年会邀请了大陆及台湾的特教专家,就提高特殊教育质量、学生写作能力、手语、听障教育、无线技术等方面展开探讨,重点讨论从师资、技术和生活上让残障孩童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样在普通学校就读,通过强化语文教育,提高孩子们的听说写能力,锻炼他们的抽象思维,从而能更好的接受正常的教育,淡化特殊性,让残障孩童从小就和普通人生活、学习,更好让他们融入社会。

  副市长龚学余、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周满生出席开幕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