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09:30 大洋网

分享

大洋网讯 11月18日晚,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正式开幕。来自全球18个国家共25支世界顶尖队伍同场献技,将为广大观众带来精彩的马戏盛宴。

据了解,今年仍然有不少顶级团队放弃欧美的重要商演,主动报名参加中国国际马戏节,这表明中国国际马戏节更加开放,越来越得到国际马戏顶尖团队的认可。“中国国际马戏节诞生只有短短4年多,就已具有国际超一流的水准和影响力。越来越多国际知名的马戏团,已经把来中国珠海表演当做目标。”世界马戏联合会主席乌尔斯·皮尔兹认为,伴随着第四届中国国际马戏节开幕,世界马戏文化格局将进一步被改写。

不仅是马戏精英团队荟萃,世界各国马戏界名人也因为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汇聚一堂。本届马戏节特邀12位世界马戏界举足轻重的泰斗级人物,除了乌尔斯·皮尔兹,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等“老面孔”,本届马戏节的评委阵容中还增加了几位重量级新面孔,如法国戴蒙迪斯电视制片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托万·佩尔塞、尼古林莫斯科马戏团国际青年马戏节的创始人马克西姆·尼古林等。

本届马戏节有来自东道主中国和乌克兰、瑞典、俄罗斯、爱尔兰、美国、意大利、加拿大、哥伦比亚等18个国家的25个节目,参与角逐最高荣誉。在开幕式上,来自意大利的男子四人对手、美国的大型魔术和德国的双人轮滑等率先展现了本届马戏节节目的顶尖水准。而集中展现中国节目强劲实力的“中国时刻”,则掀起了开幕式当晚的最高潮。据介绍,第四届中国国际马戏节有6个大型杂技节目来自中国,组成史上最强的东道主代表团,包括中国杂技团最新作品《九级浪—杆技》在内。

(广报记者陈治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