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0:0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0日10时20分讯 现在睫毛膏可是是价值不菲,但在眼妆的画法中又必不可少,也是如何化彩妆的秘密武器。睫毛膏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睫毛膏是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它会使自己的眼睛更有灵气!但这么亲密的朋友也会给你带来苦恼!比如它干了该怎么办呢?这就如同鸡肋,用则不敢,弃之可惜。你想变废为宝吗?你想经济又实惠的妙招吗?

1眼药水法:加眼药水。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记住不要猛按哦。如果量太多,反而本来的防水效果就没了,很容易让你成为大熊猫哦!

2香水法:只需2滴就可以,然后摇匀。这个办法适合眼部不是很敏感的mm,如果你酒精过敏或者皮肤过敏者,还是不要用这种方法为好。

3爽肤水法:只要2-3滴就可以让干掉的睫毛膏再次可以使用,不过这个滴,可要小心,千万别太多,否则睫毛膏就成了液态了刷也刷不上去了,特别是带纤维的睫毛膏更不能多放。

4温水法:为什么不能用清水,因为水不能溶解在睫毛膏里,如果放纯净水,睫毛膏就会分成2部分。否则怎么称的上防水睫毛膏呢! 正确方法是:把饮水机的水加热,然后滴1~2滴进去,拧紧瓶盖,摇匀。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