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4:47 看看新闻

分享

金门北碇岛海域上周六(11月18日),有一艘大陆渔船在海上翻沉,船上3人落海。台湾方面出动搜救人员,在事发海域进行搜索。昨天上午其中一人自行游到岸上,但其余二人至今下落不明。不过据台湾媒体报道,心急如焚的家属今天自行出海寻人,但因没带证件而被台湾方面扣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失踪船员家属一行7人,今天早上7点,自行驾驶两艘船赴金门海域寻找落海失踪渔民,并直接开到金门溪边湾岸际,并上岸找寻。家属表示,因为至今没有亲友的消息,所以才会冒险自行搜寻。



7名失踪者家属不断向台湾方面人员表示,自己是来协助找人的,恳求放他们走,让他们得以继续寻求失踪船员。但由于他们身上没有带证件,最终7人全部被带回金门岸巡总队。


这艘大陆渔船是在18日晚间8点45分处翻覆沉没,船上3人落海,当中欧瑞龙于昨天上午自行游上岸,因脚底有5厘米的撕裂伤,被送往金门医院住院治疗,另外两人至今仍未寻获。



据了解,目前金门海巡及空勤部门的直升机,正持续在事故海域及岸际搜索,希望能够尽早找到2名落海渔民。

(编辑:安乐 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