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09:33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酷骑单车:后续运营由四川拜客负责 公布退押金专线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维城)酷骑单车押金问题有后续进展。11月20日上午,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和讯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通知提到,想要继续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可使用拜客的微信小程序开锁,免押金用车。现在退押金的用户可持个人身份证或驾照,前往四川成都高新区吉泰路办理;或拨打退押金专线18610621301、13426421951、15711055034退还押金。

  此前,酷骑单车前CEO高唯伟向新京报记者透露,将有四川某集团接手酷骑单车。近日,小蓝单车也面临押金问题。小蓝单车CEO李刚的公开信表示,小蓝单车后续运营也将由四川拜客科技负责。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