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0日16:47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沙雪良)今年前10个月,北京市处分46名厅局级干部、341名县处级干部、464名乡科级干部,移送司法56人。

  今天(11月20日),中国纪检监察网公布了北京市前10月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通报。其中提出,2017年1至10月,北京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接受信访举报14615件(次),处置问题线索8799件,谈话函询2626件次,立案2372件,处分2213人(其中党纪处分1955人),增长28.7%。

  前10个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387人,“小官贪腐”337人。

  从16个区的情况看,房山、密云、朝阳立案总数位列前三,分别是223件、187件和156件;房山、密云、朝阳处分人数也分列前三,分别是166人、156人和137人。

编辑:吴娇颖 艾峥 校对:范锦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逼死男朋友,只需要这13道送命题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