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1:10 东莞时间网

分享

11月20日,虎门倍增优选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此举标志着虎门镇首个面向倍增企业服务的专业基金诞生,该基金将极大强化虎门镇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促进产业金融对接,推动虎门镇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据介绍,经虎门镇政府批复同意,广东虎门富民集团全资企业东莞市虎门富民科技创投有限公司与东莞市4家国有金融投资机构东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莞信托有限公司、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前海莞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东莞市虎门倍增优选股权投资基金。

虎门富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五大企业强强联合,特别是东莞金控、东莞信托、东证锦信、前海莞信在本地有深厚的业务资源和专业的管理团队,有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实行市场化运作模式,对基金高效、稳健运营有保障。

基金主要用于对符合政策导向的创新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主要投向虎门镇“倍增计划”名单企业和相关产业核心企业,日后逐步辐射东莞市政府“倍增计划”名单企业以及其他有成长潜力的企业,基金将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同时兼顾考虑对投资企业的产业、金融等各方面资源的支持。

“希望基金运营主体加强管理,努力为支持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希望广大企业加强对接合作,用足用好各项有利政策,早日实现倍增发展。”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表示,虎门倍增优选股权投资基金正式启动,是虎门推进“倍增计划”实施的又一重要举措,必将为虎门实现产业、金融融合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