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7:2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1日16时36分讯(记者 张义)记者今日从重庆演艺集团获悉,由重庆市文化委主办、重庆演艺集团承办的第二届重庆文化惠民消费季子活动“高雅艺术零距离”日前拉开帷幕,11月18、19两日,作为“高雅艺术零距离”活动之一,重庆芭蕾舞团圣诞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小演员选拔活动终选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C馆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初选之际,便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响应,在经历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共有四十多名选手进入最终决选,争夺剩下20个上台参演名额。有备而来的小选手们毫不怯场,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经典优雅的古典芭蕾舞,极具异域色彩的维吾尔族舞蹈,活灵活现的孔雀舞,甚至还有有备而来的《胡桃夹子》“铁粉”,直接在现场表演了《胡桃夹子》里面“糖果仙子”的舞蹈。

    记者了解到,终选比赛除了考验小选手的舞蹈功底,同时也考验他们现场的学习和应变能力。来自重庆芭蕾舞团的评委老师会现场给选手们出题,让他们做芭蕾舞的动作模仿,再综合选手的考核表现给出评分,最终按得分名次选出晋级选手。

    12月24日、25日,重庆芭蕾舞团演绎的《胡桃夹子》将在国泰艺术中心上演,本次晋级的选手从11月20日起,开始在重庆芭蕾舞团展开为期五周的排练,届时,小演员们将承担整部剧目时长45分钟的表演。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受不了出轨,却一提离婚就怂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