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13:2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21日13时讯 龙湖深耕重庆24年,作为城市居住理念的先行者与开拓者,以品筑基、匠心钜制,奠定城市别墅血统,每一次别墅的诞生,都是经典的开创。

    龙湖·椿山,作为2017年龙湖北进高端战略作品,集聚臻稀江湾资源,打造生活空间,致敬重庆诗意栖居——龙湖小独栋,于江湾畔,构建生活多元画面,刷新人居领域的新形态,为山城人民构绘出一副美好生活的蓝图。

    精心设计,容纳尺度

    8.8米超大面宽、6米通高尊崇入户体验感、全5房设计、客餐厨完善系统一体化升级、一层双厅系统共享露台空间,足够容纳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生活尺度,宽阔的客厅给家长与孩童更多活动空间,明亮的厨房为生活增添更多滋味;贴心的老人房设计更心系家中老人的起居,让老人出入放心,家人安心。

    全套房设计,极致利用每一处空间,为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居住,提供更多个人空间尺度,即使两个孩子也能拥有各自独立空间与共同的游戏空间;如有客人到来,也能妥帖安顿,让生活多一份和谐与和气,更寓家宅平稳,祥瑞自开。

    不止贮藏,更显丰富

    设计师利用椿山天然地形高低落差的优势,把地下室的三面露出来,将采光通风做到了极致。前后左右四面都没有和土接壤,更高的采光率决定了地下室更高的利用率。

    当地下室不再昏暗无光,潮湿阴冷,而是充满阳光,地下室的功能也因此摆脱束缚,不止于贮藏。

    一场朋友之间的小酒会,一个欢歌笑语的音乐派对,更多使用空间,盛装更多温馨与欢笑,生活岂止“丰富”可言。

    

    至境江山园林造化,龙湖创新小独栋

    倾24年龙湖造墅修为,撷取独栋别墅精粹

    临水而居,奢制生活

    于方寸之间,独揽天地,尽藏乾坤

    半山联排,现已同步发布

    二批次即将载誉加推

    详情请垂询销售中心:023-6250 0999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清朝发生虐童这种事如何整治?
  • 辫子歪歪:就请给我一个永远的谎言
  • 31年了,给你重看《英雄本色》的理由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