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 防空部队跨昼夜实弹演练

陆军 防空部队跨昼夜实弹演练

第期

2017-11-21 19:23:00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导读

  央视网消息:近日,陆军第73集团军组织多支防空力量千里机动到陌生地域,在近似实战的环境下展开跨昼夜、高强度实战演练。

  演练一开始,导演部就下达了敌机来袭的命令,参演部队刚刚展开的人员装备迅速完成阵地撤收和车辆快速编队,向其它阵地转移。

  敌方通过多机佯动对参演部队展开快速突入,参演部队在敌机来袭的航线上快速构设伏击阵地,短时间内构建完成火力部署。

  参演官兵使用高炮对目标展开密集拦截,摧毁最先来袭的一架侦察机,导弹分队牢牢锁定另一架企图采用超低空飞行躲避预警雷达的敌机,并成功实施摧毁。夜幕降临,敌机又企图借助暗夜的掩护偷袭防空阵地,这一行动被侦察雷达捕获,群队指挥员依据雷达数据,迅速命令使用某型地空导弹和自行高炮对来袭敌机实施火力打击。

  第73集团军某合成旅副旅长 李俊平:这次演练我们先后完成对多方向、多类型、多架次目标的实弹射击,有效检验了部队全天候侦察感知、指挥控制、临机反应和火力打击能力。

  (新浪《议事厅》 张玉 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或个人不得全部和部分转载。

文章关键词: 陆军 雷达 集团军
X
分享到
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

微信

腾讯QQ

腾讯QQ

QQ空间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