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01:3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在小吃城办了消费卡,没想到小吃城老板玩起了失踪,经营档口的商家也不承认消费卡,商家们说,小吃城老板还欠着他们的营业款呢。
   位于长安南路的华东服装城四楼的小吃城是2016年开业的,小吃城内有十余个档口,经营着不同的美食。韩先生经营的快餐是2016年12月进驻小吃城。“我们这儿统一由小吃城管理,消费者办卡后在档口刷卡消费,档口不允许收现金。每半个月小吃城会把各档口的流水扣除租金水电费后返给我们。”韩先生说。
   今年11月6日清晨8时,韩先生像往常一到小吃城准备收拾开门营业。“可那天小吃城大门锁着,我们给小吃城老板打电话,一直打不通,后来找卖场才知道,小吃城老板欠了卖场不少租金,卖场也联系不上他。”另一位经营者说,”我们十来家档口,约有三十万的营业款都被小吃城老板拿着,现在他人找不见了。”
   除了档口的经营者受损,还有不少拿着小吃城储值卡前来消费的市民。“我一个月前才给卡里充了50元,最近来小吃城吃饭,却发现不能刷卡了,他们说小吃城老板跑了,档口的经营户不承认储值卡了。”消费者王女士说。“这半个月时间,光我们统计卡内还有余额的消费者就有上百人。”一档口经营者说。
   “我们也报过警,警方说这属于合同纠纷,只能去法院起诉。”档口经营者说,“我们曾联系上小吃城老板,他说让给他两年时间,慢慢还我们30万营业款,可我们都是小本买卖,哪儿等得了两年。”
   昨日,华商报记者多次联系小吃城老板,未果。据了解,目前不少消费者已向工商部门投诉,而这些档口的经营者也准备起诉小吃城老板。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