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1日09:33 呼和浩特市政府网站

分享

      昨日,“河套王杯”第四届“创青春”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礼暨“创青春大讲堂”全区巡礼活动在我市举行。
      自治区团委书记常青,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陈晓东、诺敏,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巴根那,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巡视员靳延平出席活动。
      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初启动,由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网信办、科技厅、经信委、人社厅、农牧业厅、商务厅、扶贫办、学联共同主办。大赛分为商工组、现代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组、互联网和APP组3组赛事,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共吸引1136个项目报名参赛。
      8月13日至8月16日,从全区各盟市赛事中脱颖而出的150个创业项目齐聚呼和浩特,通过项目公开答辩、秘密答辩等形式展开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煤化工高含盐废水零排放资源化REIZ技术及成套设备”获得商工组一等奖;“收啊收”获得现代农牧业和农村牧区电子商务组一等奖;“蒙医药云平台+健康机器人”获得互联网和APP组一等奖;“Lambball羊尾脂天然日化”“高灵敏度气体检测仪器开发”“打造短视频IP”等6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微信小程序快速生成平台”“毛乌素沙漠产业发展”“野农优品县域电商生态系统”等9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赤峰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等6个盟市团委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项目在全国赛中荣获现代农业与农村电子商务组金奖1名、APP组银奖1名、商工组铜奖1名、互联网组铜奖1名,以及全国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获奖情况为我区历史最佳成绩。(记者 吕会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是打了卡介苗吗?怎么还会得结核病
  • 维密秀:一场中年油腻男的集体性幻想
  • 一位留学生眼中的太平天国:血流成渠
  • 世界上译本最多的50本书,你了解吗?
  • 王晶的《降魔传》其实拍情色片更好
  •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结婚?
  • 17年全球秋季最佳旅行地,竟然是这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