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07:06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11月21日下午,我省召开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我省出台实施了疾病预防控制的“八大行动”。会议要求,实施“八大行动”要实现“三个转变”:一是工作思路要从普惠型向特惠型转变,着力向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倾斜。二是工作内容要从分散碎片型向集约整合型转变,将“八大行动”整合到健康扶贫的平台上来,统筹协调,资源共享,全面覆盖,精准推进。三是工作方法要从孤军奋战型向集团作战型转变,不能仅靠卫计系统孤军奋战,而要构建党政主导、卫计牵头、部门配合、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让乡镇基层动起来、热起来,让“八大行动”家喻户晓,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让群众成为健康管理的主人。 (记者:车喜韵 通讯员:彭飞)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