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1:14 杭州市政府网站

分享


活动现场

  

  11月21日上午,2017中国全球投资杭州峰会开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云集钱塘江畔,共议产业未来,共寻投资机遇。副省长梁黎明、市长徐立毅致辞。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总经理约翰•欧节瀚、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长米克•科尼特等国际嘉宾出席。谢双成参加。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以它独特的城市魅力让人向往。”徐立毅在致辞中简要介绍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杭州是一座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风景秀丽的生态文明之都和充满生机的创新活力之城,当前正站在“后峰会、前亚运”的新起点,加快建设一流城市和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2022亚运会的筹办、国家自主创新创示范区和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深化,“中国制造2025”的试点,拥江发展战略的实施,轨道交通和快速路网的全面建设,都将推动我市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使杭州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杭州的未来令人期许。

  徐立毅指出,本届峰会以“共享杭州机遇,共建世界名城”为主题,通过嘉宾主题演讲、专业论坛分享等形式,共话创新驱动发展下的未来产业与趋势,为杭州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将有力助推我市产业结构和发展质效迈向中高端,进一步加快城市国际化进程。如今的杭州发展根基牢固、动力强劲、活力十足、潜力巨大,时时处处蕴藏着巨大商机,热忱欢迎全球商界精英和有识之士来杭州走走看看,亲身感受这里的投资环境和创业激情。我们将着力提供最优政府服务,营造最佳发展环境,让大家在创新创业天堂成就梦想。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摩根士丹利•乐坤杭州仁和国际产业园、金地威新智造园等10个优质项目签约。在随后的“智能制造”专题访谈和“创新驱动发展——未来产业与趋势”高峰论坛环节,商界大咖们围绕经济转型升级、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杭报记者 齐航 本站记者 缪成骏)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