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2:24 宁波市政府网站

分享

  近日,10名2018届高校毕业生将其就业协议上传到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鉴证系统,申请就业协议鉴证,工作人员即时审核完成,出具鉴证意见。这10份鉴证的申请、受理和办结都是在网上操作的,实现了“跑零次”服务、“无纸化”服务。据了解,这一鉴证的网上完成,将为每年数以万计的毕业生带来极大便利。

  据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网上鉴证系统是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全新开发的网上办事系统,该系统依托“甬优桥”平台,旨在方便应届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鉴证,实现足不出户网上申请办理,享受智慧服务。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和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10名2018年应届毕业生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与慈溪、杭州湾新区和保税区的三家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恰逢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网上鉴证功能开通,他们成为首批“吃螃蟹的人”。一位学生说,网上鉴证很方便,在注册成为“甬优桥”用户后,登录系统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将签订成功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拍照上传,即可发起鉴证申请。工作人员网上审核并出具鉴证意见,办理结果可在系统查询。鉴证意见打印后就可与就业协议书原件合并使用,而且网上鉴证与纸质就业协议书鉴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正在失去活力的上海啊,我为你忧伤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终于知道李白为啥五次来这个地方旅游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