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6:51 东莞时间网

分享

不知不觉,

亚马&莞马已进入冲刺阶段

各位跑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赛事期间,

哪些路段将交通管制?

哪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地铁管制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哪里搭车比较方便快捷?

…………

别着急,小编为你划重点!

你所关心的,答案都在这里!

交通管制具体方案

02

管制区域和时间

南城

管制路段:

鸿福路、东莞大道(黄旗红灯至石鼓连接线入口)、元美东路(元美中路口至胜和路口)、体育路(篁胜红灯至莞太路红灯)、石竹路(篁胜红灯至元美中路口)、元美路(鸿福路口至元美中路口)、东榕路、荔景路、丽景路。

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6日5:00至10:00

注:其中南城辖区鸿福路邮局红绿灯至会议大厦红绿灯解封时间为11月26日12时。

东城

管制路段:

八一路、鸿福东路、旗峰路(黄旗红灯至金树路口段)、东城中路(黄旗红灯至电视台红灯)

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6日5:00至10:30

寮步

管制路段:

松山湖大道、金富路(香市路至松山湖大道桥底路段)、龙胜路、荔苑路。

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6日7:00至12:30

注:其中寮步辖区龙胜路金富路至东部快速桥底解封时间为11月26日14时30分。

松山湖

管制路段:

松山湖大道、迎宾路、新城路(工业北路路口至沁园路路口段)、沁园路(科苑路路口至莞深高速桥底路段)、红棉路、礼宾路。

管制时间:

2017年11月26日8:00至14:45

注:其中松山湖辖区沁园路红棉路红灯至礼宾路红绿灯解封时间为11月26日16时00分。

02

管制内容

上述路段

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03

分流路线

车辆可以绕行虎岗高速、莞深高速、莞樟路、莞长路、环城路、石大路、莞太路,具体绕行方案如下:

樟木头、大朗往市区方向:

1、走莞深高速;

2、走莞樟路转环城路。

东部快线往市区方向:

1、走西南路转环城路;

2、走莞樟路转环城路;

3、走松山湖大道往环城路(大型货车、危化品车除外)。

长安往寮步、石龙方向:

1、走虎岗高速;

2、走莞长路转石大路。

南城往东城方向、东城往南城方向:

1、环城路、莞太路、沿河路。

市区往樟木头、大朗方向:

1、走莞深高速;

2、走环城路转莞樟路。

市区往东部快速方向:

1、走环城路、莞樟路转东部快速。

04

注意事项

(一)管控分流期间,在不影响正常比赛前提下,持有莞马车辆通行证或持有运动员号码布的可以进入管控路段行驶(“莞马”车辆通行证需放在挡风玻璃右下角显眼位置,以便执勤人员识别)。

(二)7时15分后,所有车辆(除参赛工作车、警车带路车队、救援车辆外)不能进入南城管控范围内。

地铁管制时间

11月26日,赛事期间

我市将调整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

并将对部分站点实施管制,

各位小伙伴要记好了

具体方案如下

01

地铁运营时间

11月26日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提前至早上4时45分。

02

地铁管制时间

本周日,

东莞15条公交线路暂时停运

还有64条线路要调整

小编了解到,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将于2017年11月26日举行,鉴于活动期间东莞市区及松山湖园区部分路段将实施禁止车辆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部分公交线路需临时调整停靠站点或暂停运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

共有64条公交线路需临时调整停靠站点,

分别是

城巴1路、9路、14路、15路、18路、19路、21路、23路、24路、27路、31路、34路、35路、36路、37路、41路、46路、49路、51路、52路、54路、56路、C2路、C4路、K1路、K4路、LG1路;东莞巴士801路、805路、805A路、825路、827路、829路、830路、833路、837路、850路、851路、862路、868路、869路、872路、873路、875路、L6路、公交快线21路;小巴X2路、X5路、X6路、X7路、X9路、X11路、X12路、X13路、X17路、X20路、X22路;寮步A1路、A2路、A3路、A6路、A7路、A9路、A10路。共有15条公交线路需临时暂停运营,分别是东莞巴士835路、858路;松山湖园区1路、2路、3A路、3B路、4A路、5路、6路、7路、9路、10路、11路、328路和大岭山12路。

线路的有关临时调整情况如下

注意:待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解除并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后,上述79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最详细的摆渡车信息都在这里

赛事当天,

如何抵达赛场?

在哪里搭车比较方便快捷?

最详细的摆渡车信息都在这里!

比赛当天(赛前)

路线1(大巴):篮球中心→体育路

行驶路线:篮球中心(经3号门)→→→荔苑路→→→东部快线→→→汽车城桥底调头→→→东部快线→→→松山湖大道→→→八一路→→→鸿福东路→→→鸿福路→→→石竹路→→→体育路约广场派出所门前右侧

适用人群:半程终点自驾车运动员、篮球中心附近运动员

上车地点:篮球中心3号门停车场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4:30-6:00(最后一班车要求6:30到达),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体育路约广场派出所门前右侧

路线2(大巴):松山湖中心公园→体育路

行驶路线:红棉路→→→新城路→→→迎宾路→→→松山湖大道→→→八一路→→→鸿福东路→→→鸿福路→→→石竹路→→→体育路约广场派出所门前右侧

适用人群:全程马拉松运动员

上车地点: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门口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4:30-6:00(最后一班车要求6:30到达),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体育路约广场派出所门前右侧

路线3(地铁):

东莞火车站/虎门火车站→鸿福路地铁站

行驶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适用人群: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自驾运动员、各地铁站附近运动员

上车地点:轨道交通2号线各站

发车时段:4:45开始运营

下车地点:鸿福路地铁站

比赛当天(赛后)

路线1(大巴):

松山湖中心公园→市体育馆

行驶路线:红棉路→→→新城路→→→畅园路→→→大学路→→→台中路→→→莞深高速大朗入口→→→莞深高速→→→莞深高速上屯出口→→→松山湖大道→→→八一路→→→鸿福东路→→→鸿福路→→→石竹路→→→体育路→→→市体育馆门口

适用人群:全程马拉松终点前往市区的运动员

上车地点: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门口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11:30—13:30(具体开行时间视运动员实际上车时间灵活调整),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会展中心公交站(换乘地铁)、市体育馆门口

路线2(大巴):篮球中心→市体育馆

行驶路线:篮球中心→→→(经3号门)→→→东部快线辅道→→→东部快线→→→汽车城桥底掉头→→→东部快线→→→松山湖大道→→→八一路→→→莞长路→→→旗峰路→→→体育路→→→市体育馆门口

适用人群:半程终点前往市区的运动员

上车地点:篮球中心停车场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9:30—11:30(具体开行时间视运动员实际上车时间灵活调整),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市体育馆门口

路线3(大巴):

篮球中心→松山湖中心公园

行驶路线:篮球中心(经3号门出)→→→荔苑路→→→东部快线→→→东部快线汽车城桥底调头→→→东部快线→→→莞深高速上屯入口→→→莞深高速→→→莞深高速大朗出口→→→台中路→→→大学路→→→畅园路→→→沁园路→→→新竹路→→→红棉路→→→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

适用人群:半程终点前往松山湖的运动员

上车地点:篮球中心停车场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9:30—11:30(具体开行时间视运动员实际上车时间灵活调整),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

路线4(大巴):

松山湖中心公园→篮球中心

行驶路线:松山湖中心公园→→→红棉路(礼宾路口调头)→→→红棉路→→→新竹路→→→沁园路→→→畅园路→→→大学路→→→台中路→→→莞深高速大朗入口→→→莞深高速→→→莞深高速上屯出口→→→东部快线→→→松山湖大道→→→松山湖大道金富路桥底调头→→→松山湖大道→→→荔苑路→→→篮球中心

适用人群:全程终点前往篮球中心的运动员

上车地点:松山湖中心公园停车场

乘车凭证:凭参赛号码布(大)免费搭乘

发车时段:11:30—13:30(具体开行时间视运动员实际上车时间灵活调整),人满即走

下车地点:篮球中心

路线5(地铁):鸿福路地铁站/旗峰公园地铁站→轨道交通2号线沿线各站

行驶路线:轨道交通2号线

适用人群:迷你跑终点及嘉年华终点前往轨道交通2号线其他站点的运动员

上车地点:鸿福路地铁站、旗峰公园地铁站

发车时段:按时发车

下车地点:轨道交通2号线各站点

东莞这些区域已禁止Ta闯入

违者将被警方处罚!

近日,东莞市公安局根据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加强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安全管理的通告》(粤公通字〔2017〕118号,以下简称《通告》)有关规定,发布通告:我市定于2017年11月26日,禁止未获得批准的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在“莞马赛”路段上空飞行。

全市范围内,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要继续严格执行《通告》规定。

(网络图)

禁飞路段

市中心广场及周边路段—鸿福路—黄旗山城市公园及周边路段—东莞大道—鸿福东路—八一路—松山湖大道—金富路—市篮球中心及周边路段—迎宾路—新城路北—新城路南—沁园路—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及周边路段

违反规定在全市范围内起飞的,我市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紧急处置措施;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有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

各位跑友们,

你的物资领取了吗?

小编再次提醒大家

要及时领取哦

领取物资须知

参赛物品领取流程

1

领取号码布

前往“号码布领取窗口”,根据参赛号码,领取号码布及参赛物品。领取之前需出示报名确认函、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需携带半程马拉松以上的完赛证明)。

2

凭号码布领取其他物品

前往“参赛装备领取窗口”,凭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参赛物品。

3

温馨提示

请提前到试衣区域选择合适大小的服装,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及服装调换。

参赛物品详单

参赛物品领取方式

➤➤➤ 选手本人领取

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领取参赛物品(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需携带半程马拉松以上的完赛证明)。

《报名确认函》下载,点击东莞国际马拉松官网:www.dongguan-marathon.cn,进入后在“状态查询”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后可进行下载打印。

以上为《报名确认函》

★ 注意 ★

1、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现场不设打印复印,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参赛物品。

2、18周岁以下参赛者须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共同签署《报名确认函》。

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 领取日期:

2017年11月23日—11月25日

◆ 领取时间:

2017年11月23日10:00—18:00

2017年11月24日10:00—18:00

2017年11月25日10:00—22:00

◆ 领取地点:

东莞市中心广场(东莞市区南城鸿福路会议大厦西)

温馨提示

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为参赛物品领取高峰期,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等待,请各参赛选手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报名确认函),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参赛物品领取交通指南

◆ 公交站

玉兰大剧院—步行约9分钟(605米)

市图书馆站到中心广场—步行约9分钟(607米)

行政中心东—步行约10分钟(678米)

电信局—步行约11分钟(759米)

行政中心西—步行约11分钟(773米)

青少年宫—步行约12分钟(854米)

会展中心—步行约12分钟(896米)

◆ 地铁

轨道交通2号线:鸿福路 地铁站 (A出口)

(离会展中心公交站步行约3分钟,196米)

◆ 自驾车

附近标志建筑:玉兰大剧院、东莞展览馆、东莞图书馆

最后,预祝各位跑友们

比赛顺利,加油↖(^ω^)↗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年轻人为什么越来越懒?
  • 比基尼美女,冰海跳水,南极到底有多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