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2日17:34 北京纪检监察网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带队到门头沟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张硕辅一行深入门头沟区龙泉镇三家店二队出租大院、永定镇3751拆迁区域、永定镇侯庄子餐饮一条街等区域进行现场检查。对龙泉镇三家店二队出租大院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和易燃物品临街乱放、侵街占巷违规建筑随处可见、农民自建房屋出租缺乏管理、环境卫生极差、垃圾处理不规范、党支部的作用软弱涣散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要求龙泉镇党委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村党支部的建设,配强党支部班子;要立即开展整治,建立整改台账,属地党委政府、公安消防、安全生产等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逐一开展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棚户区项目启动前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区纪委区监委要对龙泉镇三家店二队出租大院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在检查永定镇侯庄子餐饮一条街时,张硕辅要求,镇党委要对已拆除的建筑垃圾和渣土加强管理,建立起围档和标志牌,完善巡视检查制度。

  检查中,张硕辅反复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门头沟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真正树立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树立起抓安全生产每天从零开始的意识,树立起把全区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意识,把隐患当事故来对待,杜绝麻痹思想,扎扎实实,以钉钉子精神,一个隐患一个隐患的排除,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文/彭兴利  责编/锁 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月薪过万却常偷手机:偷得是慰藉?
  • 搏击手狂殴妻子致死,悲剧本不该发生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电影不错但别叫它中国版《杀人回忆》
  • 别撩那些不换微信头像的姑娘
  • 比基尼美女,冰海跳水,南极到底有多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