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16:28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延庆下雪了

千家店镇水头村村民正在清扫道路。延庆区供图千家店镇水头村村民正在清扫道路。延庆区供图
千家店镇水头村村民正在清扫道路。延庆区供图千家店镇水头村村民正在清扫道路。延庆区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为)今日(11月23日)14时30分左右,北京延庆区千家店飘起雪花。同时,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山营镇也下起了零星小雪。

  位于千家店镇域最偏僻的水头村降雪最大,不一会儿,马路上、 田地里就有了一层薄薄的积雪。为保证出行安全,村民们对道路进行了清扫。另据延庆区介绍,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山营镇也下起了零星小雪。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陪孩子写作业致郁?外国家长怎么做
  • 新娘结婚不要彩礼,最大尊重是随俗
  • 乱世奸雄史思明也曾遭遇“间谍门”
  • 散文:月真正的未来与真相是什么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