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2:41 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眉县警方历时一年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 通讯员 孙力 潘明)近日,眉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网络贩枪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人,收缴各类枪支共42支、火药子弹550发、其他子弹677发,涉案资金百万余元,

  据了解,2016年10月27日,眉县公安局常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在常兴镇下塬村三组耕地生产路发现一可疑车辆。民警赶到现场对嫌疑车辆盘查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王某持枪逃离现场,眉县公安立即成立“10·27网络贩枪案”专案组展开侦查,同时公安部也在督办此案。专案组综合运用各类侦查手段发现,嫌疑人王某在整个网络贩卖枪支案件中,其经手的买卖枪支弹药及配件交易3000余条,涉及全国30多个省市,涉案交易资金百万余元,其背后是一个强大的网络贩枪关系网。

  专案组派专人通过4个月的侦控和梳理最后绘制成直观的网络图,通过对30000余条线索的逐一比对梳理,全面掌握整个网络贩枪团伙层级结构、涉案人员数量、团伙成员间的主要联系方式、网上资金往来,最后绘制成一张网络贩枪关系图,为整个案件的成功侦查起到关键的引导作用,于是,民警奔赴四川、广东等省份将嫌疑人抓获。

  今年7月14日,专案组民警也顺利将嫌疑人宋某抓获,查获654式火药手枪一支。截至目前,警方已通过资金流和信息流梳理出犯罪嫌疑人买卖枪支及其配件线索1272条,涉案29个省市,涉案资金百万余元,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2人,收缴各类枪支共42支,其中收缴的长气枪数24支,收缴气手枪7支,收缴火药手枪5支,收缴小口径火药枪2支,收缴其他枪支4支;收缴各类枪支配件300余件;收缴火药子弹550发、铅弹5600余发,收缴其他子弹677发;收缴火药子弹加工工具7件(台)。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熔炉:真实的情节,比电影悲惨一万倍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