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4:47 重庆日报

分享

    近日,渝北区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了《渝北区河长制工作评估标准》,切实突出河长制工作的指向性,进一步强化了制度保障。

    据了解,《渝北区河长制工作评估标准》明确了对镇街的工作评估和相关区级部门的工作考估标准,具有三方面特点:一是分类准。评(考)估指标类别分为组织领导、综合管理、河道管护、水质目标、上级督查等,准确到位,目标性针对性强。二是内容广。评(考)估内容涉及“无侵占河库水域岸线的违法事件发生,发生违法事件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不得违规侵占河道,保护河道安全”、“是否落实本单位涉及河长制工作的分管领导,配备相应的河长制工作人员”、“每月对河道水质检测结果进行考核”等24项,囊括了整个工作形成过程,且具有指导意义。三是评价实。评分细则严格以事实为依据,对各镇街、相关区级部门承担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实行分值量化,突出问题导向、重点环节和成果展现。

    黄晓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