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0:31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京东到家再度扩大在医药领域的合作生态圈。11月23日,京东到家表示,已于近日与海王星辰、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等连锁药店达成合作,推出24小时送药服务。

  据京东到家介绍,针对此次上线夜间送药的服务,京东到家将借助400万名注册配送员,实现80%订单“30分钟达”。同时,新上线的服务是由京东到家与多家传统药店联手提供,从药品品类上看,既可提供以感冒、发烧、咳嗽、急性肠胃炎等急性病为主的非处方药,也可满足夜间用户对计生用品、保健品等产品的需求。京东到家数据显示,目前24小时送药服务销售额已占到京东到家夜间销售额的25%左右。

  夜间购药一药难求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麻烦,但对于实体药店而言,配送始终是短板。有传统药店销售人员透露,药店工作人员较少,且店内需要固定人手维持,增加配送人员需要大幅增加成本。另有分析人士表示,此前不少药店也尝试推出夜间送药服务,但受限于用户使用频次和经营成本,业务难以持久。借助京东到家的配送资源,或有助于传统药店弥补市场空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