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00:38 东方卫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董洁)昨天,由南京市全民阅读办、金陵图书馆、金陵书苑联合举办的金陵“朗读者”联盟揭牌仪式,在金陵书苑·滨江书苑举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陵“朗读者”联盟的成立,让“朗读者”志愿团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朗读者”是由金陵图书馆推出的公益助盲品牌活动。自2012年首次推出以来,“朗读者”志愿者人数总计已近8000人,服务江苏省及全国部分地区全年龄段盲人读者3万余人;录制现当代文学书籍64种,其中正式出版有声光盘6套,总时长超过150小时,这些作品除了服务本地盲人读者外,还邮寄赠送至全国20余家省市盲校; 开通“朗读者”微电台,同步上线金图微信等音频分享平台,提供全网共享服务。
  “盲人剧场”是“朗读者”第五季创意打造的全新活动板块,依托公共图书馆优质馆藏资源及标准化无障碍场馆设施,开展了集盲人电影院、戏曲、话剧等适合盲人欣赏的文艺演出一站式服务,建立起盲人读者与社会文化志愿者共同学习、友爱互助的阅读交流平台,通过文化助盲行动在全社会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