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02:05 新闻晨报

分享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已在各区全面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坚决防止伤害儿童事件的发生。
  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网传有家长反映个别幼儿园内幼儿受到侵害的情况,市教委高度重视,要求区、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相关事件的调查和依法依规处理。同时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伤害儿童事件的发生。

  [事件回顾]
  网传北京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针扎幼儿
  警方调查取证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配合调查
  据新华社报道

  针对网上流传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园区存在猥亵、针扎幼儿,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行为的情况,记者23日从北京市公安机关了解到,22日已接到家长报案,北京警方正在根据家长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涉事老师和保育员已暂时停职,配合警方调查。
  23日,一名姓魏的家长告诉记者,听孩子说,中午吃完饭老师就会发两个白色的小药片,吃完睡觉,味道甜甜的。他发现孩子屁股上有一个疑似针眼的结痂。一位在现场接受采访的孩子家长说,自己的孩子3岁多,说中午吃完饭不少小朋友都吃了两个小药片,但不是所有人都吃,针也不是所有人都打。对于是否遭遇猥亵,她说,自家孩子年幼,“无法确定”。
  据了解,在国际小二班上学的幼儿有20人左右,共有3名教师、1名外教。22日晚间在家长的微信群中陆续有家长称自家孩子出现问题,目前家长质疑的问题主要包括:孩子身上发现结痂的针孔,有孩子称被老师喂食白色药丸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