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12:45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1月25日讯

11月25日,“钱江弄潮——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上市公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启动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指导,上城区人民政府、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主办,证券时报独家全媒体支持。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余静波在本次论坛上介绍,建设银行从三个方面来真正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第一,通过金融创新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建设银行到今年10月份,并购贷款超过了500多亿,并购基金、并购理财、并购顾问资产,管理超过了一万多亿,支持企业的并购,包括重组上市等。以浙江为例,建设银行为上市公司服务就超过了300多家。

第二,用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来支持实体经济的。建设银行旗下有投行、基金、信托、养老金等,利用这些投资,再加建设银行的贷款,这是投贷联动,通过综合化“一揽子”方案来做金融服务。

第三,从供给侧改革来做好金融服务,综合性降杠杆。例如用债转股,建设银行在全国银行中走在前列。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