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00:08 华龙网

分享

进场镇——居民做文明交通承诺

    华龙网11月24日15时20讯 (通讯员 何子荣)11月23日上午,江北交巡警走进玉带山小学,成功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学校,“1起寻找22双眼”——寻找文明交通观察员活动,标志着江北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共同主办的2017年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之“六进”寻找文明交通观察员活动顺利收官,经过综合评选,22名文明交通观察员于11月24日中午集结完毕。

进机关——机关事务局工作人员体验VR

    据了解,江北交巡警于11月10日走进郭家沱山涧水岸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正式开启一起寻找22名文明交通观察员活动,之后,又先后走进九鼎花园、观府国际、沉香苑、长安汽车乘用车鱼嘴基地、重庆嘉侨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五宝镇集市,江北区机关事务局,玉带山小学等社区、企业、场镇、机关及学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寻找22名文明交通观察员。

进机关——民警讲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交巡警设置的交通安全VR体验区,交通安全系列漫画展示区、交通安全宣传情景(小区、企业、场镇、机关、学校)模拟区以及交通安全手势操表演和交通违法行为警示视频播放吸引了广大交通参与者们的关注,纷纷进行观看和体验,并积极扫描“江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报名参加文明交通观察员评选活动,同时,广大交通参与者们还在现场就践行文明交通做出了承诺。

进企业——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据江北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1月10日起,江北交巡警历经13天,9场“六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以及“江北交巡警”微信、微博公众号的实时推送和区级、市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实现了全民关注交通安全,践行文明交通的工作目标,现场及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文明交通观察员人数达3000余人,通过后期综合评定,社区居民陈果,企业驾驶员鲁大军,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张豫龙,学校教师李玉梅,网络大V果子哥哥、黑马大叔等各行业关心道路交通安全,倡导文明交通的22名交通参与者被评选为江北区文明交通观察员,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之“六进”寻找文明交通观察员活动圆满结束。

进学校——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当选的22名文明交通观察员将受邀参加12月1日在观音桥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的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届时,江北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江北区公安分局将向当选的文明交通观察员授予文明交通观察员勋章。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与22名文明交通观察员签订承诺书,明确责任和义务,建立交流沟通平台,使文明交通观察员了解交巡警日常工作,依托江北交巡警官微或江北公安分局指尖拍,通过“随手拍、随手发”的形式向警方提供文明执法、暖心警事、交通违法,交通陋习等素材讯息,传递警队正能量,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建“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环境。

进学校——学生体验VR

进学校——学校老师做文明交通承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